Sketch + Style = Paints ?

这个网站真的很神奇,可以给你的线稿上色,也可以让你的画作换一种风格。

闲着无聊去试了一下,这是 Steam 游戏 《Fox Hime》的一张CG

 

把他转为线稿图之后是这样的,

 

PaintsTransfer按照他们的教程得到的是下面这个样子的 Mori,可以说是非常智能也很生动的还原了这个角色。

稍作一下研究,发现你只要点的色块越密集,AI绘画出来的感觉越真实,

 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537429/ 官方的一个视频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 

这个网站同时也是开源的,如果有编程能力的小伙伴觉得很有意思,是可以去协助作者帮助他们改善这个WebApp。

 
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lllyasviel/style2paints

 

也许在未来的哪一天,AI智能真的能替代人类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
南ことり の 小窝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来自:PaintsTransfer2 —— 一个利用 AI 技术给线稿上色的神奇网站